close

过了好久,我又回来写了,没什么特别意义,只是肯定自己吸收了很多经验和成长。。对于自己,是越来越讨厌了。。我讨厌现在的生活,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,浪费地球资源。。老天从来没有没有疼过我。。没有给过我什么,就连给,也只是一下下而已,我已经没有奢求什么了,难道这样还是过分?那我什么都不要吧。。

我的心,每天都是下雨天,下到淹水啊,OMG!可是要掩饰着情感。。其实单身没什么不好,说老实的,单身真的不错,可以无忧无虑的过生活,因为又再一次的失望。。跌了,又再爬起来,我做得到,可是我已经整身是伤,很痛啊。。OMG!

我想跳出这个世界,看看世界,看看每个人。。

我想成长,我讨厌自私的人,我讨厌不成熟的人,我讨厌假厉害的人。。我也讨厌自己。。

我要追求什么?我不知道了。。。我只知道。。我还没长大。。这个世界充满未知数。。

加油吧,我们要向前走下去!虽然痛苦,但是。。我也受够了,其实我要的是。。很简单。。就是一个普通的生活,和一个人安安稳稳的走下去。。为什么就是不给我?难道我真的那么烂?那么不讨你喜欢?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失败的?每当我失败,朋友都问我,你会伤心吗?我就只能无奈地说,不会啦,没什么的。。因为我知道,我不可能会那么幸运的。。

现在。。真的很无奈。。很伤心。。又再一次失败。。其实没什么的啦,哈哈。。我ok的。。哈哈。。明天还是会来,要去面对咯。。

Az啊AZ。。要加油!你可以的~~哇哈哈!接下来还有运动会主持让你死,还有拜一的present也是够力了~自己要加油~~记得要天天开心~哇哈哈!事情总会过去,就像在我有困难时,大家都很照顾我,很关心我,其实,这就够了~没有了爱,还是有友情~~我赚到~嘻嘻!

努力做完自己的事吧,期待旅行~期待我的电话~期待我的宝贝侄女快高长大~哇哈哈!

大家别想太多~谢谢关心我的朋友~爱死你们啦~谢谢你们来我的blog~不过以后都不需要来啦~因为已经关门大吉了~

顺颂:快乐安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