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学校又过了一天,现在几乎每天都在学校过,这就我的假期哦~

哇哈哈,我视乎看开了。。谢谢花姐今天请我们吃饭哦!

今天我也和花姐说了很多心事,感情事。。

我真的获益很多,也许我也该好好尝试很多东西,到最后获益的人是我,我不该放弃,因为他始终是我最爱的人,可是,拿得起就要放得下。。

花姐听到了我说的东西以后也吓了一跳,说,为什么我还不是她的男朋友呢?哈哈。。夸张勒~可是就是不是他男朋友咯~

也许花姐说的对,他不要承认,他不要让我做他男朋友,是因为怕我管她。。这很对哦。。

最近一直和小天混在一起,他真的很勤劳的~是个好学生哦!哇哈哈~

今天和老大思琪见面了~久违的朋友这样~哈哈!又聊了一些话题,我的心,终于平静点了。。谢谢思琪和老大哦~

思琪啊,我们两个真好笑~哈哈~你的第一次心动很帅哦,可是!记得我说的话,不要。。。(你知道的)

我刚刚和我的爱人通电话!哇哈哈!开心到~~可是她找到工了,又有新的东西害怕了。。我想很多的啦!哎。。我爱你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昨晚看了阿蝉的留言,谢谢你哦,我会一直记得你说过的,老天是公平的。。

明天将是我第一次的成绩放榜。。够力。。是有点担心。。体育。。和GPS那些。。

还有谢谢茹茹的留言哦,你还没教我主持勒!哈哈!不过,你还有你的辩论要忙咯,加油啊!喝多点水和不要再留鼻血了啦~咔咔~拜五辩论加油哦!!GoGoGo~~

我会好好加油的!!冲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