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好多功课哦,只怪自己懒惰。。第一个学期也不见得自己勤劳,可是这个学期更加颓废了。。唉唉唉唉唉唉!
刚刚去游走玉君的blog,很感动捏!小学妹,要加油,虽然我没经验,可是在一些拉拉杂杂的事情上,也许能帮你哦~

人生就是这样,比当归大条一点~往往人无法选择自己要的东西,就算选择,也未必得到。人,必须一直看前面(不然会撞到东西的),才能走下去(全部人都知道)!靠!我再讲什么哦??晕晕晕~

有时很矛盾,不知道要怎样处理问题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。。这算什么啊。。。越来越讨厌自己,每次心情不好,都会有人来惹我,然后我就骂人,骂了人,人家又觉得我很怪*,可是他就是欠骂啊。。唉唉唉唉唉唉!我也想做好自己啊,可是,我要怎样啊。。。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~

目前,还有些东西要做,无从下手。。我一定要做好别人对我的信任,这是我的责任。。要成长,要成长~什么都不重要,成长最重要~还有的是钱钱钱~没钱就完蛋~废废的我,明天去BATU咯~去拜神~阿弥陀佛~~善哉善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