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靠,超人气的blog,应群众要求再写~哇哈哈!我真的很丢脸,竟然忘记怎样进来这里了!

现在的我,不是单身的咯,而是有伴了~哇哈哈!幸福中~~~~~

其实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但也过去了,也就忘了吧~人都是要学习,学习成长~加油哦!

我希望平平淡淡过完学院生活,毕业了,就去做工,然后结婚,组织家庭,做个平凡人~可是。。老天肯批吗??

我和贝的感情超好的,她很体贴,很关心我,照顾我,不在乎和我在一起受苦,我们都是没钱的家伙~但是她呢,从来不嫌弃我,我们互相扶持,还真的很开心~我不敢给你诺言。。我怕你不相信。。因为太多人背叛诺言。。但是我可以给你的是。。我会爱你。。爱你爱到。。你不爱我的时候。。虽然我不希望这天的到来,我也相信这天也不会到来了啦~哇哈哈!

再过23分钟,就是我们的一个月了~~11111,好美的号码!买马票不用包字~哇哈哈!虽然眼前有着许多看不见的障碍,但是我相信,我们可以克服!

虽然每次都欺负你,可是呢,就是想看你笑~但是这样,大家也许会觉得我很坏~

 

 

现在呢~很想骂人~就是之前的她。。他很过分,超过分。。不想再多骂,只想你不要在害人,你会有报应的!记得~报应!

 

无聊的我~开始迷上看戏,打game~哇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