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真的很茫然。。
路的方向,我找不到。。
人生目标,我也没有。。
尝试精神,慢慢消失。。
也许我真的很失败了,我越来越胆小了,慢慢成为一位Loser??

好吧!是时候去尝试了!勇敢的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吧!明白人世间的运作,也许也是不错的一件事!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张神秘面纱,每个人都会想尽办法去掩饰,但是有时候会不小心被揭发。。

现在我面对了许多问题,有想过逃避,但是。。这始终也不是个办法!我要面对问题!说了就要做,开心的面对~
要毕业了,要分离了。。两年四个月,就这样的过了?希望并不是如此~希望把握当下每一天!

现在开始,为未来cheers!!My New Life~~
简单的一个文章,却隐藏了我很多想说的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