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想不要再写了,但是最近的功课压力似乎是有点大了。。不过也学了不少,原来blog是可以那么多用途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为什么要来写勒?真的。。。真的很够力啊。。。有点忍不住她们。。。为什么勒?就是忍不住。。。

一者:总是有人高喊着“我不行啦!”“我没用啦!”等等的话,为什么?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原因出现在哪,为什么就是不要去改呢?也许你会说,我有努力去改,可是还是这样,之后他就疯掉。。。天啊。。疯掉的人该是我们啊。。不想看到你!

二者:总是有人是两头蛇,双面人,为什么勒?为了生存?可是,有必要吗??我很讨厌蛇,我会把你打死!怎么你就是那么恶劣?态度不好,还以为自己有撑腰。。靠腰!做人不需要这样,我知道你很会说,可是当我不想说的时候,我会想尽办法来“考验”你!做人可以真诚点,不要自私,你也很自私,你知道吗??不知道的话,话说马来西亚建的墙壁不错,一头hang下去啦!<-你的盖世神功!不想看到你!!

三者:总是有人要成长!却不成长!归纳成要人带你!靠。。可以带你多久哦?难道要我们去实习了,和你道歉说!对不起,我要实习了,不能再帮你了!这是我们的错!天啊!天下大乱!那很荣幸的是,您可以学习第二者的盖世神功!“一头hang下去啦!”神功!老是这样的你,真的我们会觉得你超烦!也许大家也该好好的看看吧,请做好准备才来,请不要把他当成是儿戏!如果错误了,也请认真学,不要在混下去了!不想看到你!!!

这里是要鼓励可怜的朋友们,你们是最伟大的。。加油的走下去。。这是考验人性的一个阶段,只要过了,出到社会,这些小事也只是过眼云烟~
要到考试了!加油吧!努力吧!大家一起互相扶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