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看一看,风云变色,惨不忍睹。放眼2009又会是何等美景?2008的的经历,我们是否已经吸取教训了呢?还是要继续辩驳?圣贤也会犯错,但是圣贤会接纳进谏而改过自新,这才称得上是圣人,现今社会的圣人,少之又少。圣人啊圣人,你在哪?

送旧迎新,百废待兴。新一年的发展我们的路该往哪走?向左?向右?失去的,已经回来了,但是并非我所要。看人,和人相处,学着接触社会,接触人群与关系,人们的争权斗力何时才会画上句号?

对于一个二十岁的人来说,这些算什么,也只是芝麻绿豆之事,但是对我这个刚刚接触的人来说,可说是棘手啊!每个人都活在美丽句子所修饰下的生活,却缺乏了自我意识和反省的步骤,这无疑是生活中,自己最大的敌人。我不敢说自己是对的,我也不敢说自己常常会做自我反省的步骤,但是如今,我写了出来,代表我已经意识到了。一个人做事,不求名利,只求愉快,每件事在不同人眼中就会诠释出不同的观点,这是对的。

被人排斥,被人冷嘲热讽,简直是难受!但是这些问题仍然存在,怎样解决呢?每个人都有每个的做事态度,但是无法迎合每个人的需求。但是,底限就是,请为大家想一想吧!这一年来,我成长了,是因为我学到了太多东西,我很开心,也很感谢提拔我的人,帮助我的人,谅解我的人,你们真的是缺一不可。谢谢你们。

愤怒,嫉妒,都是会做出愚蠢的事。后悔,伤害,都是在冷静后出现的局面。谁可以决定着一切?谁又可以为这篇充满着问号的文章找出答案?

那个人,就是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