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!我真的很累!很辛苦!很无奈!很绝望!很堕落!很可怜!很XX!!很一大堆!!

为什么!大家放假都可以悠哉闲哉的休息!做自己的事!我不可以!这是我的假期吗!?

为什么!她不爱我!一直不理我!看到她上线,又好像怕我找她,设定成下线!不需要吧!我说过!不会再找你,就不会了!我讲到做到!

为什么!我讨厌的人总是那么多!?

为什么!伤我的事总是那么多!?

我总是不会在家里表现出我的不开心,家里人认为我是个不认真的人,是个小孩,可是我就是不想你们担心我,我才会表现成那样的!

每一天都压力的睡不下,精神折磨很大!我在压力什么!我在怕什么!我在可怜什么!?要死,大家一起死啦!我的不满已经满出来了!

放假,大家都玩玩玩!休息休息休息!放松放松放松!

我就!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!想看电影,可是没时间去看,自己买了DVD在家看!够悲吧!?

想和她去看电影,可是她和朋友去看了。。重点是!为什么我会爱上她!!哇唠!我很肤浅勒!那么容易喜欢她!‘漏脚’!

你可以关心我一下吗!?就一下就好。。我看,你一定讨厌死我了!

为什么这是我的假期!谁可以给我一个美丽的假期!?

我心里超不平衡!不要和我说一大堆的安慰话!我不需要!

拜六要主持。。是真的很怕。。不过朋友还是鼓励我了,谢谢你们啊,我会加油的!可是。。还是缺了她的鼓励。。

这个假期,完全失去联络这样。。不是我没找他,是找了她,她不耐烦的不要和我聊。。

现在面对的是,不放弃都不行了。。Az,你每次都说到很大方,可是你做得到吗!?

老天啊。。对我要那么不公平吗?难道老天真的很讨厌我吗?我也没要求很多,只是要求有个人喜欢我。。可能很过分咯。。

好吧。。老天爷,你要对我那样,我也无话可说了。。但是我坚持一样东西,你一定要给我。。就是快乐。。谢谢你,老天爷。。辛苦了!

现在心里处于不平衡。。很讨厌一堆人。。

我还要坚信,快乐会来临吗!?

我不要听很多人的理由,我也不要服从任何人企图改变我的想法!

不明白就去找Carl Roger的Theory来读吧,“self”,当一个人建立起“自己”,就会完全的去保护它!

以前保护工作做到不好,现在update了!很够力了叿!

越想就越不爽!干!干!干!

霭仪,难道我真的要放弃你吗?可以不要吗??就意思意思理一下我咯。。OK?      哎。。。

我真的要休息。。需要。。真的需要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