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开心!总于放假了。。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忙大型活动,可能也要接八月九号的中元节主持的工作,还有十号的与林宥嘉的见面会!哈哈~记得哦!是四十个人可以入场,VIP哦!和他见面聊天,听他唱歌给我们听!!哇!!难得耶!谢谢嘉琪哦!你要记得做笔记给我们啊,不然,我们就很多问题不会回答就够力咯!哈哈!最开心还是你拉~嘉琪~哈哈!

今天,本来很开心的考试Economic以后就去打企划案交给学务处的叶小姐!哇唠!几岁了哦!四十岁都来了!还叶小姐!妈的!恶心!我修改了三次企划案!都被她reject!什么哦!每个地方都通过了,只有你这个人不通过!找死啊!算了,就听你念。。。念。。。好!念完了!放着,你爽,你就签,不爽,就不签,然后去死算了吧~

突然!接到花姐的电话!听到花姐的声音怪怪的,好像有事,结果,果然是我们的“马力欧”院长!又欺负花姐!这次还很过分的骂花姐!还拍桌子!这是一个院长该有的行为吗!?没有修养!然后不用紧,我们召集人马,去找院长,结果那个“马力欧”不敢怎样!要我们修改,好,就修改!通过阿蝉和慧丽的修改,我们拿去了给院长。。这事就到一此段落。。再看造化咯。。大家辛苦了!我会做好我的职位。。

假期来了,也就是说,我再也看不到你了。。要等三个礼拜后才能看到你。。可是。。这三个礼拜,将是我最难过的时候。。明知道已经不可能,为什么我还是一直不放弃!我恨我自己做不到!现在的我笑不出,面无表情,压在我身上的是重重的压力。。你知道吗?你想知道吗?昨晚你的一句,“谢谢你的心意”。。这句话,在别人眼中看起来不算什么,可是你知道我的感受吗!?我为什么还笨的还一直为你付出!!吴志勤!拜托你不要那么傻了好吗!?醒醒吧!!她就是不会喜欢你!不要再去想了!做你该做的事!

现在想的是。。希望用这个假期,忘记你。。霭仪。。

霭仪,我真的喜欢你。。但是过了这假期,也许一切都会变。。祝你假期愉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